fjjsdjmvfhkkb

肋骨(博肖)第十七章 共枕

第十七章 共枕

(今晚湿身和顶胯…我送两人一张大床!)

连着两个月虞姐都给涨了工资,肖战手头阔绰,除去还房贷的几千块,还能好好把小家布置一下。毕竟是艺术生的品位,刷着淘宝,到旧货市场淘些三五块的小玩意,再加上他上学时有学过些陶艺、雕塑的相关课程,自己组合组合,竟也有模有样。

唯独还有床和沙发这两个大件,肖战犹豫不决。

 

一居室的开间,其实是没有厅室之分的,如果放一张双人床,那沙发就要选个小点的,L型的,节省空间。虽说从小睡在一起,都可以说是“生活所迫”,租来的房子就一张床,无论是一米二还是一米五,总要挤在一起罢了,如今让他亲手去挑一张两人共枕的大床,肖战想想就面红耳赤。

可能是心态变了,这些日子,王一博都是抱着自己睡觉,从一开始隔着被子,到堂而皇之的搂在一起,也不知道他怎么想,反正自己是夜夜好眠,过了一段舒心的日子。只是早晨就会面对某些“不适”,一整天都被粉红色的绮念笼罩着。

但就因为最近感情“升温”,再去选一张单人床和一张两用沙发床,就变得格外刻意了。肖战纠结地盘算着,若是把王一博赶到沙发上去睡,对小孩也太不公平了。前段时间一直鞍前马后的照顾自己,就差没把饭喂到嘴里,过河拆桥,这事他干不出来。自己去睡沙发呢,王一博这样的忠犬肯定是绝对不会同意的。

他不自觉地就把王一博归为了“忠犬男友”,自己还没觉察。

罢了罢了,就不动声色的把王一博带到家具市场,让他自己选好了,肖战自以为聪明的想。

 

“哇塞!一起去选家具吗?我有的是时间!”王一博同学在九平米的小家里展现了自己超凡脱俗的弹跳能力,又从简易衣柜里把两人为数不多的衣服扒拉出来,“快帮我看看,我穿什么好?”

肖战无语,“咱们是去看家具,不是去相亲,你不用孔雀开屏。”

王一宝完全没听到,换上一件浅蓝色的外套,用手机屏幕45度角照了照自己,完美的打了个响指,又给肖战拎出一件同色系长裤搭白色卫衣,“快快,换上让我看看!”

肖战被小孩闹得没法,把衣服套上,起了几分兴致,“要不要合照?”

王一博踯躅了片刻,还是说:“哥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不太上相,算了算了。”

 

年轻人的脸说变就变,肖战也不知道他突然别扭什么,赶紧把他拉出了门。

王一博又高兴起来,在肖战身边跳来跳去。

“哥,要喝水吗?”

“哥,吃不吃橘子?”

    “哥,你看那边有卖糖葫芦哎,我给你买一串!”

“哥……”

“王一博,你们家没人嫌你烦吗?”

小孩委屈地耷拉下头:“我家里人不就你一个,你嫌我烦那我不说话了。”

“好啦好啦,”肖战亲昵的揉揉他的头发,似乎王一博最近又长高了些,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身高了呢,顺手把咬下了一个山楂的糖葫芦递过来:“挺酸的,你肯定喜欢。”

“哇哇,好吃好吃,战哥吃过的糖葫芦是世界上最好吃的!”

???肖战怀疑这孩子智商是不是出现了问题。

 

到了家具市场,王一博更是散发出粘人精的气质,肖战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,让他挑什么,就说“战哥说得对”。肖战眼看着自己的妙计要落空,只能暗示:今天要买的是……床,而且王一博有决定权。

小狗崽的眼神一瞬间变得犀利起来,这哥哥说的是,要选一张两人睡的床吗?可以选情趣的吗?

“你看着我干什么?”肖战不寒而栗。

 

王一博认真挑选起来,他在有限的经费里挑了一张有柔软床头、造型不太复杂、床垫软硬适中的一米八大床。最重要的是导购小姐热情洋溢的介绍:“是为新婚准备的吗?这张销量非常好,您可以脱了鞋上去试试,就算跳起来也不会有响声!”

“是不是太大了啊,”肖战想着家里有限的平米数。

“不会啊,”王一博在样床上打了个滚,脑海中想象着少儿不宜的画面,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道:“我们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哎,床太小了施展不开。”

“哦……”肖战总觉得这话哪儿不对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某人拉着付款去了。

 

于是最后,他们只能选一个很小的圆圆的沙发,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一起看起来十分滑稽,王一博一手揽着哥哥的腰,贼贼的笑了。

评论(93)

热度(207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